信息公开(校办)
 网站首页 | 学校概况 | 信息公开指南 | 信息公开目录 | 依申请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正文
【双战双赢】学校开展实验室安全检查
2020-06-29 08:40   国有资产管理处

本校讯 为保证疫情期间实验室及实验人员人身安全,6月25日,保卫处、教务处、科技处、后勤处、国资处等部门联合对实验中心已开启的41间实验室及部分危险化学品库进行了安全检查。

检查中发现,各学院对疫情期间实验室人员防护高度重视,通风、消杀等防护措施到位,实验室卫生情况良好,实验人员均能按学校、学院要求,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同时进行实验。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采取扫码进出实验室的管理办法,管理人员可以实时掌握进出实验室人员情况,其他学院也将于近期采取相应措施加大实验室管理力度。

另讯 全国高校实验室安全管理第一期培训班(网络)已于2020年6月15日到19日进行,全校11个学院的70余名教师参加此次培训,培训范围涵盖主管安全副院长、实验中心主任、实验室管理员等。通过此次网络培训,参训教师进一步了解了其他高校先进的管理理念和管理办法,对提升我校实验室安全管理水平具有指导意义。

Copyright 2014  信息公开网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路26号 邮编:300384  联系我们:xxgk@t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