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校办)
 网站首页 | 学校概况 | 信息公开指南 | 信息公开目录 | 依申请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正文
【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控制与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学习贯彻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
2020-06-29 09:36   控制与机械工程学院

本校讯 6月22日下午,控制与机械工程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此次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召开。学院党委委员、领导班子成员、党政办公室主任、师生党支部书记、组织员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毕留举主持。

会上,毕书记介绍了学校第二次党代会召开的盛况,并组织全体与会人员学习校党委书记史庆伟同志代表中国共产党天津城建大学第一届委员会作的题为《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 奋力开启建设高水平城建特色大学新征程》的工作报告。认真学习过去五年学校各项事业发展所取得的成就,认真学习五年来的工作成绩所总结的四点基本经验;重点传达介绍了新时代学校发展的奋斗目标和战略安排,未来关键五年学校的工作思路;系统解读了推进高质量发展,奋力开启建设高水平城建特色大学新征程和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奋力开创党建和思政工作新局面等方面内容。

经过认真学习,与会人员一致认为党委工作报告为我们学校绘制出未来的发展蓝图----全面建成国内一流、国际有较大影响的高水平城建特色大学。党委的工作报告高屋建瓴、客观准确、振奋人心,既对过去五年学校发展的成就进行了全面总结,也为接下来五年的学校发展指明了道路,既高瞻远瞩、又脚踏实地,今后将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报告精神,并自觉贯彻到“十四五”学院事业发展规划中和实际各项工作中,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更加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以时不我待的责任感和追求卓越、争创一流的精神,为学校建设高水平大学作出贡献。

Copyright 2014  信息公开网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路26号 邮编:300384  联系我们:xxgk@t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