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校办)
 网站首页 | 学校概况 | 信息公开指南 | 信息公开目录 | 依申请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正文
【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我校召开2020年统战工作推动会
2020-06-29 15:33   党委统战部

本校讯 为学习贯彻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提升统战干部业务水平和能力,推动落实学校全年统战工作,党委统战部于6月24日组织召开2020年学校统战工作推动会,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统战委员,学校民盟委员会及九三学社支社委员会成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学校第二次党代会关于统战工作要求及全年统战工作要点精神;就做好宗教专项工作及归侨侨眷、留学归国人员情况摸底工作进行了部署;邀请市公安局警官作专项工作辅导;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相关知识。

Copyright 2014  信息公开网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路26号 邮编:300384  联系我们:xxgk@t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