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校办)
 网站首页 | 学校概况 | 信息公开指南 | 信息公开目录 | 依申请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正文
【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科技处党支部与控制与机械工程学院机械工程系教工党支部举办联合党日活动
2020-06-29 13:32   科技处 控制与机械工程学院

本校讯 6月23日下午,科技处党支部与控制学院机械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在控制学院机电楼404室开展实践活动,控制学院党委书记毕留举出席活动。

活动伊始,科技处副处长、党支部副书记何继新围绕学校第二次党代会工作报告中科研工作,结合科技处“十四五”规划工作,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同时介绍了国家、天津市科研的重点发展方向、学校科研政策主要调整思路,以及不断加大产研合作项目、不断完善横向科研经费管理制度、更加注重科技成果转化等。科技处党支部其他党员针对各自负责的工作进行了介绍。

两个支部党员就国家部委及天津市范围内的课题申报工作、横向课题相关的管理工作、知识产权申报与管理的相关工作、自然与社科类课题相关工作、科技平台建设与管理相关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控制学院机械工程系党支部党员们就科研工作中遇见的难题进行咨询与交流沟通,对科研经费报销制度、外省市横向课题如何管理、科教融合等方面提出了相关的建议。最后,毕留举对科技处党支部与机械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圆满举办联合党日活动的表示祝贺,对两个支部的党员共同学习贯彻学校第二次党代会工作报告精神的活动形式给予肯定;同时,感谢科技处党支部深入教学单位开展交流活动,希望今后继续开展深入的学习交流,共同推进学校科研工作再上新台阶。

两个党支部通过举办联合党日活动,对学校第二次党代会工作报告中科研工作方面的内容有了进一步了解;同时对科研管理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为今后的科研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Copyright 2014  信息公开网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路26号 邮编:300384  联系我们:xxgk@t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