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校办)
 网站首页 | 学校概况 | 信息公开指南 | 信息公开目录 | 依申请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正文
【安全生产月】我校积极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让安全意识深入人心
2020-06-24 11:29   党委安全工作部

本校讯 今年6月是第19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为切实加强安全生产宣传教育,使广大师生进一步了解安全生产知识,树牢“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理念,近日,学校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安全生产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紧紧围绕“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的主题,通过学校微信公众号、安全知识展板、发放宣传资料、解答师生咨询、悬挂安全标语、开展安全检查以及电子屏播放安全公益广告等方式,宣传普及各类安全知识,在校园内积极营造关心安全生产、参与安全发展的浓厚氛围。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师生们的安全意识和学习安全知识的积极性,为学校开展好“安全生产月”活动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

Copyright 2014  信息公开网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路26号 邮编:300384  联系我们:xxgk@t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