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校办)
 网站首页 | 学校概况 | 信息公开指南 | 信息公开目录 | 依申请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正文
【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退休老同志热议党代会,助力学校发展
2020-06-24 11:28   离退休工作处

本校讯 在我校第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之际,离退休工作处召开专题学习会,积极组织退休老同志学习领会校党委书记史庆伟同志代表中国共产党天津城建大学第一届委员会作的题为《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 奋力开启高水平城建特色大学建设新征程》的大会工作报告,引领广大老同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为实现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确定的奋斗目标发挥自身余热。

老同志们在认真学习党代会工作报告之后一致表示,对学校在过去五年各项工作中取得的显著成绩表示由衷欣慰和喜悦,对学校党委一直以来对广大离退休老同志的关心关爱表示感谢,特别是为老同志们打造学习文化活动阵地,使大家“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老同志们将一如既往地坚决拥护学校党委作出的一系列决策部署,以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为指引,全力支持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在关心下一代工作上继续贡献力量,讲好城大故事、传递城大精神,同时要积极培育良好家风、参与美丽社区建设,不断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

Copyright 2014  信息公开网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路26号 邮编:300384  联系我们:xxgk@t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