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校办)
 网站首页 | 学校概况 | 信息公开指南 | 信息公开目录 | 依申请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正文
【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师生党支部开展“喜迎党代会” 主题党日活动
2020-06-24 11:08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本校讯 按照校党委统一部署,为进一步深刻理解学校党代会的丰富内涵,深入学习贯彻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引导学院师生党员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奋勇争先,为建成国内一流、国际有较大影响的高水平城建特色大学而努力奋斗,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组织8个师生党支部高标准、高质量地开展了“喜迎党代会、共谋新发展、展现新作为”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包括“喜迎学校党代会--讲述我和城大的故事”、“党员亮身份、支部亮旗帜--我为学校党代会建言献策”、寄语党代会、热议党代会报告等内容,广大师生党员纷纷通过制作音频、书法作品、绘画作品和摄影作品等形式参与,为迎接学校第二次党代会营造了浓厚氛围。

01

材料学院党委书记朱复义、无机系教师徐蕊作为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的代表,结合自身参会感受,热议党代会报告。

材料学院党委书记朱复义:

报告在全面回顾了五年来学校发展历程的基础上以不负时代召唤、不辱使命担当的勇气,描绘了未来五年发展蓝图和愿景,令人备感振奋,催人奋进。作为学院党委书记,要以本次党代会为契机,明确学院未来发展方向、任务和目标,加强顶层设计,着力构建“纵向推进,横向融合”的三全育人大格局,打造学院特色党建工作品牌,在新起点谋划发展新蓝图,为学校基层党组织建设贡献力量!

材料学院教师徐蕊:

党委的报告政治站位高、主题鲜明、内容翔实、思路清晰、目标明确,具有极强的号召力和凝聚力。报告实事求是地回顾了天城大五年来的发展历程,描绘了未来发展的宏伟蓝图。作为一名教师党员,我为城大五年来取得的丰硕成果和进步感到骄傲和自豪。作为第二次党代会的代表,我将做好会议精神的“宣传员”,将党代会精神传达到所在支部的每位党员;做好会议精神的“践行者”,敢于担当,勇于作为,在课程建设、学科评估、学生培养、科技创新等方面贡献自己的力量,为全面建成国内一流、国际有较大影响的高水平城建大学而不断努力奋斗!

02

材料学院副院长张磊用洋洋洒洒的毛笔字抒发在立志在城大建功立业的抱负与使命。

京南花月无双地,蓟北繁华第一城。

千里不辞行路远,相约建园绘平生。

2020年6月 张磊书

03

材化系教师党员韩雪录制音频寄语学校党代会,表达对学校未来发展的美好憧憬和祝福,以及青年教师担当作为,砥砺奋进,为实现党代会描绘的学校发展新蓝图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的决心。

04

2017级无机非2班学生党员殷昆鹏和2017级材料2班学生党员徐浩分别用书法表达对学校党代会的祝福,并表示作为一名城大学子,将继续秉持“重德重能 善学善建”的校训精神,努力学好专业知识,积极投身到城市建设中去,为国家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05

2017级无机非1班学生雷瑾芬和2017材科2班蔡颖分别通过绘画形式寄语学校党代会。

06

2018级研究生章依婷用自己拍摄的图片深情讲述“我和城大的春夏秋冬”。

Copyright 2014  信息公开网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路26号 邮编:300384  联系我们:xxgk@t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