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校办)
 网站首页 | 学校概况 | 信息公开指南 | 信息公开目录 | 依申请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正文
【双战双赢】我校举办“ 城创·未来 ”创新创业训练营(第一期)
2020-06-24 10:47   校团委

本校讯 6月16日至18日,由我校城大众创空间(天津市众创空间协同培育中心-电商方向)开展的“城创·未来”创新创业训练营(第一期)成功举行,训练营旨在为大学生创新创业团队提供专业辅导,帮助广大学生提升创业思维及创业能力。活动吸引到天津市多所高校“创客”,累计600余人次参加。

本次活动采用线上直播形式进行,邀请校内外优秀创业导师及“互联网大赛”金奖项目获得者讲授创新创业知识、介绍创新创业政策、分享创新创业经验,受到“创客”们的普遍关注。

在直播授课中,赵晓丽、莘海东两位创业导师分别从项目策划书的撰写、路演PPT的制作、创新创业大赛流程、获奖项目分析等方面进行讲授。“互联网大赛”金奖项目《蚊所未吻》CEO胡恒睿详细分享了自己的创业经历和参赛技巧。

项目路演和辅导阶段,来自多所高校的10余个创业团队进行了路演;导师们对项目进行了辅导和点评,客观地分析问题所在并提出改进策略,帮助创新创业大赛参赛选手进一步提高参赛作品质量。

本次线上训练营是我校创新创业培训在疫情背景下的有益尝试,帮助创客将理论知识融入双创实践,为创客提供学习、交流、分享的平台。尽管不能面对面的沟通交流,但是置身云端的方式使同学们无论身在何处都能学习新知识、掌握新技巧,助力“创客”在大赛中“更上一层楼”。

Copyright 2014  信息公开网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路26号 邮编:300384  联系我们:xxgk@t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