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校办)
 网站首页 | 学校概况 | 信息公开指南 | 信息公开目录 | 依申请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正文
【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经济与管理学院组织全体教师集中学习学校第二次党代会报告
2020-06-21 22:40  

6月19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组织全体教师集中学习学校第二次党代会报告。此次会议采取主会场会议与网络视频会议相结合的形式召开。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各系(教研室)主任以及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经管学院党委书记刘春霞主持。

会上,刘春霞介绍了学校第二次党代会召开的盛况,并带领全体与会教师从“过去五年的工作回顾”“新时代学校发展的奋斗目标”“推进高质量发展,奋力开启建设高水平城建特色大学新征程”“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奋力开创党建和思政工作新局面”四个方面认真学习了党委工作报告。

会议指出,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的召开是学校党内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全院教师要深入学习领会报告内容,学习贯彻好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以此次党代会的召开为契机,不断强化目标意识、责任意识,立足岗位,担当作为,积极参与学院“十四五”规划编制,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开启建设高水平城建特色大学的新征程贡献智慧和力量。

Copyright 2014  信息公开网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路26号 邮编:300384  联系我们:xxgk@t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