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校办)
 网站首页 | 学校概况 | 信息公开指南 | 信息公开目录 | 依申请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正文
学校体育运动委员会暨落实“城大行动”体育专项工作调度会议顺利召开
2024-03-20 09:09  

近日,我校召开体育运动委员会暨落实“城大行动”体育专项工作调度会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体育运动委员会主任陈志华,宣传部、教务处、学工部、团委、工会、体育部主要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副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体育运动委员会副主任、体育部主任王建华主持。


会上,体育部副主任古立智汇报了学校第九届体育节、第40届运动会的筹备情况,以及落实“城大行动”体育专项工作开展的情况和具体实施方案。各与会成员对一年来体育运动委员会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一致认为校内体育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学生团队精神和集体荣誉感,锤炼了学生的意志品质,并表示会以运动会和体育节为契机,认真开展阳光体育运动,组织学生积极参与体育运动。

陈志华结合学校第九届体育节、第40届运动会以及推动落实“城大行动”体育专项工作进行部署并提出相关要求。他强调近年来我校持续推进体育课程改革,充分发挥学生体育社团作用,广泛开展校园群众体育活动,形成了赛程贯穿全年的校园体育竞赛体系。体育节、运动会给学生搭建了体育竞赛平台,是落实“城大行动”的举措之一,也是推动我校体育工作水平和提高师生体育运动能力的有效载体。为保证运动会顺利开展,全体裁判员、工作人员要认真准备,严守规则,保证各项竞赛顺利进行;各学院要以运动会为契机,认真开展学生阳光体育运动,组织学生积极参与体育运动。同时各部门要细化工作方案和阶段性目标,各学院要重点关注相关学生,各单位齐发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提升我校竞技体育成绩,打造天城大竞技体育品牌。


近年来,学校始终坚持“以人为本,健康第一,终身体育,突出特色”的指导思想,以全面实施素质教育和培养全面发展人才为目标,特色举办了丰富多彩的校园体育文化活动并取得显著成效。下一步,学校将认真做好建设校园体育文化的具体举措,营造“体育强校”氛围,发挥体育运动委员会协调组织服务作用,落实“城大行动”体育专项工作,不断推进学校体育工作和学校体育文化建设更具特色、更有亮点、更富成效,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

Copyright 2014  信息公开网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路26号 邮编:300384  联系我们:xxgk@t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