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校办)
 网站首页 | 学校概况 | 信息公开指南 | 信息公开目录 | 依申请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正文
河北建筑工程学院来校交流访问
2024-03-16 13:06  

3月14日,河北建筑工程学院副校长姚冰一行来校交流访问。副校长王中良出席交流活动。


在座谈会上,王中良对河北建筑工程学院再次来校交流访问、共商合作发展表示热烈欢迎,从整体布局、学科特色、科研创新、国际交流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情况。他表示两校同为京津冀地区建筑类高校,具有相契相合的教育基因和文化底蕴,希望双方通过此次访问进一步对接发展需求,整合优势资源,高标准高质量开展交流合作。

姚冰表示,此次交流访问收获良多,学校将倍加珍惜两校之间的友好合作关系,希望能持续深化拓展全方位、多领域、深层次的合作交流,努力在更多层面产出更多新的合作成果,不断开创共谋发展、互利双赢的新局面。

学校研究生院院长刘戈、国交处处长王黎、控制学院院长赵坚、科技处副处长郝琨、人事处副处长孙旭雅分别就学科建设、研究生培养、国际交流、科研管理、师资队伍建设、应届博士毕业生招聘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介绍,河北建筑工程学院人事处处长刘超、科研产业处处长贾玉贵、机械工程学院院长王占英与我校与会人员就京津冀教育协同发展背景下高校间的合作开展了深入交流研讨。


会后,姚冰一行参观考察了学校革命丰碑展馆工程实训中心,深入了解了学校将天津红色文化资源与专业素养教育相结合,加强课程思政建设的创新举措,现场体验了学校装配式建筑实训平台和实践教学取得的成果。


此次来访,进一步深入推进了两校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科技创新、教师队伍建设等方面的全面交流合作,取得了一系列积极成效。今后,两校将努力深化合作内涵,健全合作机制,发挥协同育人功能,共同为推动京津冀教育协同发展走深走实做出积极贡献。

党办、校办、教工部、科技处、研究生院、国交处、建筑学院、控制学院、实训中心等部门相关工作负责人陪同参加交流访问活动。

Copyright 2014  信息公开网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路26号 邮编:300384  联系我们:xxgk@t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