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校办)
 网站首页 | 学校概况 | 信息公开指南 | 信息公开目录 | 依申请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正文
王克昌奖学金单项奖突出贡献奖!大学生年度人物提名奖!武哲伟同学,为你点赞!
2023-12-24 12:42  

近日,由中共天津市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天津市教育委员会主办的2022-2023学年天津市高校“大学生年度人物”终评会在天津外国语大学举行。经过初评、终评两轮激烈角逐,我校城市艺术学院研究生武哲伟从天津市各高校推荐的52名候选人中脱颖而出,荣获2022-2023学年天津市高校“大学生年度人物提名奖暨王克昌奖学金单项奖突出贡献奖”

个人简介

武哲伟,中共党员,退役军人,曾服役于素有“中原第一哨”之称的河南省人民政府警卫连。获得国家奖学金、“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天津市金奖等各类奖项109项,主持和参与国家级、省部级实践项目和科研项目10项,发表论文6篇。武哲伟共参与志愿服务活动200余次,个人累计志愿服务时长2000余小时。作为乡村振兴志愿服务队长,团队事迹被人民日报、学习强国等媒体报道20余次,被团中央评选为2021年重点社会实践团队和2023年全国示范性团队。作为新时代研究生,他将立稳新时代人生标杆,在实践中挥洒青春汗水、涵养家国情怀、践行青年责任、砥砺奋斗品格!

近年来,我校共有2名学生获天津市高校“大学生年度人物暨王克昌奖学金”特等奖,2名学生获天津市高校“大学生年度人物提名奖暨王克昌奖学金单项奖突出贡献奖”,充分展示了天城大学子的青春风采,彰显了学校的人才培养成果。一直以来,学校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提升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质量和水平,深入推进“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全域构建“五育并举”育人格局。今后,学校将持续围绕学生成长成才需求,培养学生的报国情怀和责任担当,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目标,引导学生自觉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去,为国家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天城大人的智慧和力量。

Copyright 2014  信息公开网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路26号 邮编:300384  联系我们:xxgk@t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