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校办)
 网站首页 | 学校概况 | 信息公开指南 | 信息公开目录 | 依申请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正文
明天开考,就两个字“上岸”!
2023-12-22 12:23  

时光跌跌撞撞,季节来来往往

这一场日夜兼程的旅途即将到站

苦尽甘来即是明日

山河星月皆作贺礼

愿你在考场上

不留遗憾不负努力

彼方尚有荣光在胜利终将属于你们

天城大陪你“一战成硕”

全力保障

为做好我校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点各项工作,确保考试安全、平稳、顺利进行,12月22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史庆伟、副校长崔雅利对我校考点各项准备工作进行了检查指导。校领导一行实地检查了我校考点的存包处、安检处、标准化考场、考务办公室、视频监控室、保密室等场所,认真听取了研究生院等部门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入场安检、考务组织、安全保密、服务保障、应急处置等情况,并指导完善考前准备工作。

史庆伟对我校做好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前准备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认真落实教育部、天津市教委和市招生考试院的工作要求,充分认识考试的权威性和严肃性,强化责任担当;二要紧盯关键环节,抓紧查漏补缺,加强组织管理,加强配合协作,认真落实做细工作方案,确保各项工作顺利进行;三要强化服务保障,及时回应考生关切,全力以赴为广大考生营造良好考试环境,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事事落实到位”的执行力,以精心、严密、细致的组织和百倍的努力,实现“应考尽考”“平安研考”的目标。

校办、宣传部、学工部、保卫处、教务处、后勤处、网信办、建筑学院主要负责人陪同检查。

考研人,加油

关键词

自信 并肩 热血 勇敢 上岸

梦想 奋斗 从容 行!一定行! 曙光 顺利

......

这一年

从盎然的

到温暖的

清晨的阳光

夜晚的路灯

总有一个信念由你支撑

这一年

辛苦了,考研人!

千言万语只汇聚一个祝福关键词

上岸

“研”途漫漫

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

明天开考

希望日夜兼程逐梦而上的你

不留遗憾,不畏考验

一战成硕!

Copyright 2014  信息公开网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路26号 邮编:300384  联系我们:xxgk@t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