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校办)
 网站首页 | 学校概况 | 信息公开指南 | 信息公开目录 | 依申请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正文
瑞雪迎宾,天保建设再来天城大
2023-12-17 15:44  

12月12日,天保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曹利祥一行来校交流座谈。校党委书记史庆伟,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志华出席,学校科技处、继续教育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交流活动。

史庆伟代表学校向曹利祥一行再次来校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向天保建设发展有限公司一直以来对学校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

在交流座谈会上,陈志华介绍了学校近期发展情况。学校科技处、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介绍了学校科学研究和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基本情况。曹利祥书记、王江总经理等负责人介绍了公司创新需求、未来展望、经营情况以及我校实习生实习情况。双方相关单位负责人分别就天保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在转型发展过程中需要学校提供的教育、科技、人才支持开展了座谈交流。

曹利祥对学校45年发展,特别是更名大学10年取得的成就表示赞赏,对学校为企业输送人才、提供支持、促进发展的各项举措表示感谢!他表示,这是继今年5月来校调研交流之后的第二次来访,这次赴学校之行收获很大,充分说明双方已经建立了稳固长远的合作关系,对学校领导及各相关单位的支持表达谢意,期待着学校相关专家教授到公司开展实地调研,为企业解决困难,开展更加广泛深入的交流合作,实现双赢,推动双方高质量发展。

陈志华热烈欢迎曹立祥一行再次来校开展交流座谈,感谢公司为我校学生提供实习、就业的机会和对学生的周到照顾。自今年4月史书记走访天保建设发展有限公司以来,双方开展了6次交流互访活动,落实了3个合作项目,取得了良好的进展。加强与天保建设发展有限公司交流与合作,是学校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也是学校推进“产教融合、科教融汇”的生动实践,更是落实天津市“十项行动”,拓展毕业生就业创业渠道,服务天津高质量发展的重要途径。


Copyright 2014  信息公开网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路26号 邮编:300384  联系我们:xxgk@t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