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校办)
 网站首页 | 学校概况 | 信息公开指南 | 信息公开目录 | 依申请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正文
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召开理事会议
2019-01-02 10:02 邓琳梓  机关党委

本校讯 12月28日下午,教育发展基金会在现代教育中心A809会议室召开理事会议。基金会理事长周剑琴,副理事长刘国田、胡志刚,以及基金会全体理事参加会议。

会上表决通过了理事会秘书长变更事宜,秘书处汇报了学校建校40周年校庆纪念活动情况及2018年度公益支出情况,并对2019年重点工作进行研究讨论和安排。

理事长周剑琴对基金会一年来的工作表示肯定,向各位理事对基金会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她指出,基金会要一如既往地为学校事业发展助力,做好公益项目的调研谋划,在工作中加强学习,规范管理,不断提高服务意识,发挥慈善组织公益作用。与会理事对基金会的发展纷纷建言献策,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创新模式,稳步推进,努力把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建设成为有作为、有影响的慈善组织,为城建大学事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Copyright 2014  信息公开网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路26号 邮编:300384  联系我们:xxgk@t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