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校办)
 网站首页 | 学校概况 | 信息公开指南 | 信息公开目录 | 依申请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正文
【基层动态】计算中心举办高性能计算平台交流服务主题月活动
2019-04-28 11:29 董金良  计算中心

本校讯 为进一步推动我校高性能计算事业的发展,促进高性能计算在我校各学科的研究和应用,为学校的教学和科研提供优质计算服务,4月26日上午,计算中心举行了高性能计算平台交流服务主题月活动启动仪式。

计算中心高性能计算平台是硬件先进、功能齐全、资源丰富的开放性公共服务平台,面向全校师生提供高性能网络计算服务。活动期间,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高性能计算平台的功能以及在教学与科研中的应用情况,带领大家参观了高性能计算平台服务器室并进行了现场演示。与会师生纷纷就自己关心关注的话题,与工作人员进行了沟通交流。

通过本次活动,师生对高性能计算平台有了更直观的认识。大家表示,高性能计算平台的推广使用,将极大的提高数据运算与数据分析的效率,对推动学校教学、科研水平的提高具有重要作用。本次活动的开展,是计算中心高性能计算平台的功能特点与优势的一次广泛宣传,为后期的推广与应用,提升学校的整体科研水平与科研竞争力奠定了基础。

Copyright 2014  信息公开网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路26号 邮编:300384  联系我们:xxgk@t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