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校办)
 网站首页 | 学校概况 | 信息公开指南 | 信息公开目录 | 依申请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正文
学校召开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动会
2019-03-21 14:06 吕文颖  学工部

本校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和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全面了解我校2019届毕业生就业情况,进一步推动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3月20日上午,学校召开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动会。校党委副书记王罡,党委学工部就业指导中心、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了参加会议。

会上,各学院就2019届毕业生就业情况作了具体汇报,并重点分析了当前各专业就业形势、面临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举措。党委学工部就业指导中心就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进行认真梳理,并对本学期就业工作进行部署要求。

校党委副书记王罡在讲话中对各单位积极推进就业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要把立德树人的工作要求贯穿在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全过程,培养学生的家国情怀和担当精神,自觉把个人理想同国家和社会需要紧密结合起来;要深刻认识做好学校就业工作的重要性,各学院要高度重视、认真落实,不断增强做好就工作的使命意识,挤出就业统计中的“水份”,提高学生就业质量;要主动出击,积极宣传,广泛发动各方面力量共同做好就业工作。

Copyright 2014  信息公开网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路26号 邮编:300384  联系我们:xxgk@t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