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校办)
 网站首页 | 学校概况 | 信息公开指南 | 信息公开目录 | 依申请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正文
学校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2019-05-11 10:29 彭聪  纪委办公室

本校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按照学校《关于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工作的实施方案》要求,5月9日,学校在现代教育中心报告厅召开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由校纪委副书记李佳主持,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校纪委委员、处级领导干部、二级单位党组织纪检委员、基层党支部纪检委员、特约监督员、纪检监察干部共20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校纪委副书记李佳向全体参会人员通报了不作为不担当、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等典型违纪案例。会议要求全体领导干部认真学习,高度警醒,引以为戒,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正确用权、廉洁从政,为维护风清气正的校园政治生态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之后,校纪委书记于富来对全体参会人员进行了廉政谈话,并提出明确要求:要坚决肃清黄兴国恶劣影响;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章》和《条例》;深入开展学校2019年扶贫助困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持续开展学校2019年不作为不担当问题专项治理和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集中整治工作;坚决贯彻落实习总书记“三个一以贯之”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贯彻“三个着力”重要要求;端午期间党员领导干部要坚决纠正“四风”,深化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切实增强纪律意识。同时他指出,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认真配合十一届市委第六轮巡视工作的开展,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扛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以饱满状态迎接市委巡视。

最后,全体参会人员集中观看了警示纪录片《一抓到底正风纪—秦岭违建整治始末》。通过观看影片,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以高度的政治敏锐性和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坚决整治不作为不担当和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勇于担当作为,时刻保持共产党人的清廉本色。

Copyright 2014  信息公开网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路26号 邮编:300384  联系我们:xxgk@t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