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校办)
 网站首页 | 学校概况 | 信息公开指南 | 信息公开目录 | 依申请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信息公开目录>>十一、其他信息>>巡视组反馈意见,落实反馈意见整改情况>>正文
学校召开市委巡视三组专项巡视反馈会
2016-09-30 16:00  

本校讯 9月12日上午,市委巡视三组专项巡视天津城建大学反馈会在现代教育中心第一会议室召开。市委巡视三组组长、正局级巡视专员郭宝琴同志;市纪委常委宋作勇同志;市委巡视三组副组长、副局级巡视专员刘慧军同志;市纪委驻市委教育工委纪检组组长张金刚同志,以及市纪委巡视组有关负责同志出席大会。会议由校党委书记周剑琴主持,学校领导班子成员,校党委委员,民主党派基层组织负责人,全体处级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市委巡视三组组长郭宝琴同志代表巡视三组进行巡视反馈并做重要讲话。她指出天津城建大学在不断推进党的建设,积极推进改革创新,加强教工队伍建设,各项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效。但是围绕党的领导、党的建设和从严治党方面还存在党的领导弱化、纪律意识淡薄、干部人事管理问题突出、专项治理工作不到位等四个方面突出问题,应引起高度重视。

市纪委常委宋作勇同志讲话并提出整改工作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落实政治巡视要求;二要高度重视市委巡视组反馈的意见,切实做到逐条整改,件件有着落,切实体现巡视的成效;三是切实履行巡视整改主体责任,确保整改取得扎实成效。

最后,校党委书记周剑琴代表学校党委作表态发言,一定认真落实巡视反馈意见和工作要求,切实把巡视整改作为严肃的重大政治任务,提高整改落实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以问题为导向,聚焦党的领导弱化、抓基层党组织不力、管理和监管不到位等方面的问题,做到真认账、真反思、真整改。以一天也不耽误的精神,抓紧制定整改方案,建立问题台账和任务责任清单,对账销号,确保反馈的问题一一得到整改落实。

Copyright 2014  信息公开网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路26号 邮编:300384  联系我们:xxgk@t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