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校办)
 网站首页 | 学校概况 | 信息公开指南 | 信息公开目录 | 依申请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信息公开目录>>四、财务、资产及收费>>校办企业资产、负债、国有资产保值增值等信息>>正文
2019年度国有企业工资总额信息披露
2020-09-01 14:49  

现将天津城建大学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所监管企业2019年度工资总额信息披露如下:

企业名称

应发工资总额(万元)

应付未付金额(万元)

在岗职工年平均人数(人)

在岗职工年平均工资(万元)

天津城建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1412.12

0

107

13.1974

备注:

1.应发工资总额是指企业在2019年度应支付给本企业在岗职工的劳动报酬总额,包括工资、奖金、津贴、补贴、加班加点工资、特殊情况下支付的工资等。

2.在岗职工是指与企业建立劳动关系的全部职工,包括内退职工。

3.在岗职工年平均人数为2019年度内按12个月平均计算得出的在岗职工人数。

4.在岗职工年平均工资为2019年度内应发工资总额与在岗职工年平均人数之比。

Copyright 2014  信息公开网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路26号 邮编:300384  联系我们:xxgk@t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