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校办)
 网站首页 | 学校概况 | 信息公开指南 | 信息公开目录 | 依申请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正文
我校工程管理专业顺利完成住建部评估(认证)教学质量中期督察工作
2023-04-27 21:52  

近日,根据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高等教育工程管理专业评估委员会要求,我校聘请天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部张连营教授、天津市建筑业协会张文龄教授级高工对工程管理专业进行教学质量中期督察。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王振坡,教务处副处长陈煊,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吕晨、曹琳剑,工程管理专业全体教师及学院教学管理人员参加会议。

内容回顾

王振坡代表学院对两位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就学校学院基本情况、学科建设特色和人才培养模式进行了详细介绍,回顾了我校工程管理专业2009年首次通过专业评估、2014年顺利通过专业复评、2019年以“优秀”顺利通过第三次评估(认证)并于同年获得首批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的发展历程,表示应以此次督查为契机,以查促进,推动专业建设的高质量发展。吕晨对工程管理专业自2019年评估(认证)以来的具体发展情况和建设成果进行了汇报,并对目前专业建设中存在的不足进行总结,明确下一步改进措施。

两位专家对我校工程管理专业的建设成果予以充分肯定,就发挥优势、凝练特色,推进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中发力不足,加强专业特色挖掘、青年教师成长规划等方面进行了具体指导,鼓励我校夯实成果、开拓创新,为下一次评估(认证)工作做好充分准备。

陈煊表示评估(认证)和教学质量中期督察工作是推动我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水平不断提高的重要方式,要以严谨的态度,总结经验、直面问题、认真整改,推动专业进一步发展。

我校将以本次评估(认证)工作为契机,以查促改、以督促进,深入推进教育教学改革,不断提升办学水平,在持续提高教育质量的基础上办出特色,为服务国家和天津市的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培养更多高质量人才。

Copyright 2014  信息公开网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路26号 邮编:300384  联系我们:xxgk@t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