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校办)
 网站首页 | 学校概况 | 信息公开指南 | 信息公开目录 | 依申请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正文
云南省玉溪技师学院来我校考察交流
2023-04-24 10:23  

· 活动回顾 ·

4月20日,云南省玉溪技师学院院长杨宝嘉、副书记朱莉一行5人来我校考察交流。校党委副书记王罡、副校长王中良出席活动。

王中良亲切会见杨宝嘉一行,对云南省玉溪技师学院来校学习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并陪同参观了学校沙盘,介绍了学校历史沿革、整体布局和各学院建设情况。

座谈会上,朱莉介绍了玉溪市和云南省玉溪技师学院情况。两校相关部门就校园招聘工作、研究生人才培养情况及近年录取情况进行了交流研讨。杨宝嘉对学校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双方在校园招聘和人才引进方面达成合作。王中良表示两校都是具有鲜明行业特色的学校,我校的专业设置与云南省玉溪技师学院的人才培养目标高度一致,此次交流不仅为双方搭建了良好的合作交流桥梁和平台,也是学校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更是落实天津市“十项行动”,拓展毕业生就业创业渠道,实现供需对接的重要途径,期待双方今后在人才培养、师资建设方面进行更深入的交流,也祝福两校的事业发展更上一层楼。

会后,杨宝嘉一行参观考察了革命丰碑—天津市红色旧址展览和工程实训中心,详细了解了学校课程思政和思政课程建设、实践教学的做法和取得的成果。

革命丰碑—天津市革命旧址展览

工程实训中心

随后,杨宝嘉一行到校园招聘会现场观摩,校党委副书记王罡陪同。据悉,本场招聘会为我校春季学期第二场大型招聘活动,共100家企业,涉及岗位3千余个,用人需求1.4万个。杨宝嘉表示本次走访收获颇丰,对学校招聘会的高效组织与高质量服务给予高度赞扬。王罡对云南省玉溪技师学院的工作认可表示感谢,希望双方通过交流进一步增进彼此了解,共谋事业发展。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党委教师工作部、党委学生工作部、教务处、研究生处、实训中心、建筑学院、土木学院、经管学院等部门主要负责人陪同参加交流活动。

Copyright 2014  信息公开网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路26号 邮编:300384  联系我们:xxgk@t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