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校办)
 网站首页 | 学校概况 | 信息公开指南 | 信息公开目录 | 依申请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正文
【团旗飘飘】我校举办2021年暑期社会实践答辩会
2021-09-21 14:10   校团委

本校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引导我校青年在社会课堂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在观察实践中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9月18日下午,我校“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时代”2021年暑期社会实践答辩会在现代教育中心第四会议室举行。校团委书记及相关职能处室领导担任评委,来自14个学院的15支实践队参与答辩。

答辩会上,15支实践队伍在前期项目申报的基础上,依托五大主题开展实践活动,他们深入基层,走访乡镇街道、企业单位,访谈优秀党员、关注社情民生,进行志愿服务、学术研究,助力乡村振兴,展现青年担当。各个实践队实践成果异彩纷呈。有实践队制作了精美的短视频、有的将图文并茂的社会实践调研报告装订成册,还有一些实践队围绕实践内容设计制作主题特色文创产品,受到了评委的好评。

此外,今年校团委组织“薪火班”全体学员开展了“青年宣讲团”和“青年观察家”主题实践活动。组织优秀学员,深入社区、企业、学校等青年密集的场所,开展小规模、互动式、有特色、接地气的面对面宣讲交流,积极宣传解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同时,结合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校团委组织团干部回到家乡开展参观、调研、专项走访,观城乡新貌、看身边变化、听亲身故事,切身感受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和百年来在党的坚强领导下实现百年目标的伟大历程和取得的历史性成就。

Copyright 2014  信息公开网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路26号 邮编:300384  联系我们:xxgk@t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