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校办)
 网站首页 | 学校概况 | 信息公开指南 | 信息公开目录 | 依申请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正文
【离退动态】离退休工作处党委组织离退休老同志收看全国离退休干部网上专题报告会
2021-09-21 14:10   离退休工作处

本校讯 今年是红军长征胜利85周年,为组织引导广大离退休干部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加强离退休干部思想政治建设,离退休工作处党委紧密结合老同志的实际情况,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认真组织离退休老同志收看第9场全国离退休干部网上专题报告会,本场报告会由中国人民解放军国防大学国家安全学院教授张文杰作题为“红军长征与长征精神”的专题报告,报告会从红军长征的起因、艰难历程和伟大的长征精神三个方面对党领导的红军长征进行了全面阐述。

9月15日上午,离退休工作处党委组织部分老同志在华苑天华里社区党群服务中心集中观看并交流座谈,老同志们普遍反映本次报告会充分体现党史观和历史观,内容翔实且富有新意,针对性强,教益颇深。老同志们纷纷表示,两万五千里长征只有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才能取得胜利,长征把红色的种子播撒在千山万水,点燃了革命星火,它诠释着理想、信念,展示着英勇和忠诚,无声诉说着峥嵘岁月,也激励一代代中华儿女在长征精神的指引下,走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取得新长征的伟大胜利。我们要把弘扬长征精神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有机结合起来,发扬光大伟大建党精神,把当代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好、贯彻好,引导广大青年大学生把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作为人生追求,永远信党、爱党、为党,在新长征路上顽强拼搏,不断把为崇高理想奋斗的实践推向前进。

Copyright 2014  信息公开网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路26号 邮编:300384  联系我们:xxgk@t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