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校办)
 网站首页 | 学校概况 | 信息公开指南 | 信息公开目录 | 依申请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正文
【今日喜报】我校教师获教育部2021年度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研究专项立项公示
2021-09-21 14:10   科技处

本校讯近日,教育部社科司发布关于2021年度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研究专项评审结果的公示,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田然老师申报的《基于大学生抗逆力的高校思政课教学模式与路径创新研究》项目获立项公示。这是继我校去年首次获批该项目之后,再次获得立项。本年度全国共有169项立项,其中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研究项目100项。

从2020年起,教育部在“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繁荣计划专项”中设立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研究专项,纳入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我校高度重视该项目的申报和培育工作,此次获得立项,对我校推动思政课程教育科研、教学改革发展,进一步推动“三全育人”工作,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将发挥积极作用。

Copyright 2014  信息公开网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路26号 邮编:300384  联系我们:xxgk@t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