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校办)
 网站首页 | 学校概况 | 信息公开指南 | 信息公开目录 | 依申请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正文
【教工动态】学校召开教职工思想动态研判会
2021-09-20 14:40   党委教师工作部

本校讯 为深入了解教职工思想动态,做好舆情研判分析,落实好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9月18日上午,学校召开2021-2022学年度秋季学期教职工思想动态研判会。校党委副书记王罡出席,各单位分管工作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杨静主持。

会上,各单位结合实际情况,就2021-2022学年度秋季开学前后教职工在意识形态、思想政治、师德师风、心理状况以及是否存在工作、生活方面的困难等进行汇报。会议围绕当前学校教职工思想状态、关注的“热点”问题和采取的主要措施等进行了讨论和分析,并对下一步继续做好舆情研判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

王罡对各单位开展教职工思想动态分析与研判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并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意识形态领域面临的风险和挑战,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要继续坚持做好教职工思想动态定期研判,守好意识形态主阵地,扎实抓好风险防控;要注重加强对教职工正面引导,耐心细致做好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工作。

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学校推动高质量建设的关键时期。学校将进一步加强教职工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着力提升教师专业素质能力,持续深化教师评价制度改革,打造政治素质过硬、业务能力精湛、育人水平高超的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师资队伍,为学校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增强科研创新能力、服务国家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的师资保障。

Copyright 2014  信息公开网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路26号 邮编:300384  联系我们:xxgk@t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