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校办)
 网站首页 | 学校概况 | 信息公开指南 | 信息公开目录 | 依申请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正文
【研究生动态】学校召开研究生导师培训会
2021-09-20 14:40   研究生处

本校讯 9月17日下午,我校2021年研究生指导教师培训会在现代教育中心第一会议室举行。新遴选研究生导师、导师团队成员、各培养学院主管副院长、研究生秘书以及研究生处相关老师参会。

会上,党委学工部副部长王苗苗介绍了我校研究生奖学金资助政策,要求各学院加强新入学研究生政策宣讲,并重点关注困难学生学习情况和心理状况等。研究生处处长张建新从研究生教育新时代要求,我校研究生教育发展情况、导师职责、研究生培养工作相关文件和重点培养环节进行了详细解读。

此次培训,旨在帮助新任导师明确立德树人的职责,树立“研究生培养第一责任人”的意识,明晰我校研究生培养的相关规定、要求和流程,为提高我校研究生培养质量、加强导师队伍建设提供坚实保障。

Copyright 2014  信息公开网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路26号 邮编:300384  联系我们:xxgk@t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