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校办)
 网站首页 | 学校概况 | 信息公开指南 | 信息公开目录 | 依申请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正文
【科技动态】我校教师参加天津市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集体备课会并受聘为市级讲师团成员
2021-07-13 18:00   科技处

本校训 按照市委宣传部部署要求,为落实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7月12日下午,天津市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集体备课会活动在河西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本次专题宣讲集体备课会活动由中共天津市委宣传部和天津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主办,中共河西区委宣传部承办,会议由天津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专职副主席袁世军主持,中共天津市委宣传部副部长袁滨渤、天津市河西区委宣传部部长李洪喜出席本次会议。我校五位专家学者参加本次活动,其中,张小开教授、李伟教授、王潇教授、王凯副教授、范晓莉副教授受聘为天津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讲师团宣讲专家成员。

会上,来自南开大学的张健教授、天津师范大学的吴建永副教授、天津财经大学的金雪飞副教授、河西区委党校的殷保卫讲师等四位天津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讲师团宣讲成员分别分享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体会和思考感悟。最后,市委宣传部副部长袁滨渤发表讲话,表示要深刻理解“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宣讲的重要任务,要积极做好领导干部带头宣讲、组织好专家学者宣讲、认真抓好基层宣讲工作,把握好专题宣讲的重点,做好靶向宣讲,立足新起点,为推进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真正走进基层做出更大贡献。

Copyright 2014  信息公开网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路26号 邮编:300384  联系我们:xxgk@t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