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校办)
 网站首页 | 学校概况 | 信息公开指南 | 信息公开目录 | 依申请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正文
【基层动态·安全检查】土木工程学院开展实验室安全大检查
2021-07-13 18:00   土木工程学院

本校讯 临近期末,为进一步增强安全意识,及时消除实验室安全隐患,杜绝安全事故发生,确保暑假期间学院各实验室安全运行,7月9日上午,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健维、院长王海良、副院长杨新磊带队对学院各实验室安全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详细察看了岩土实验室、力学实验室、岩土馆、公路与交通工程实验室、结构实验室等各房间的使用情况,重点检查了各实验室仪器设备运行、实验室水电、消防安全以及疫情防控等方面。从检查结果来看,各实验室对假期安全工作比较重视,按照学校要求积极配合开展实验室隐患排查工作。检查中,学院领导强调,安全是一切工作的基础,大家在工作中要对安全工作高度重视,常抓不懈,发现问题及时解决。

通过此次安全大检查,进一步加强了实验室工作人员的安全意识,为暑假期间实验室的安全运行提供了保障。

Copyright 2014  信息公开网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路26号 邮编:300384  联系我们:xxgk@t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