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校办)
 网站首页 | 学校概况 | 信息公开指南 | 信息公开目录 | 依申请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正文
【党旗下的风采】天津城建大学2021年度优秀党务工作者风采展示(二)
2021-07-13 18:00   党委组织部

本校讯 为大力营造崇尚先进、争做先锋的良好氛围,激励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奋发有为、建功立业,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校党委在全校范围内评选表彰了一批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今天推出我校2021年度优秀党务工作者风采展示第二期。

学校党委要求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共产党员深入学习宣传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的事迹及经验,在全校营造担当尽责、锐意进取、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在推动学校教育事业发展中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和战斗堡垒作用,激发奋斗“十四五”、奋进新征程的磅礴力量,以全新姿态为党的百年华诞献礼,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凝心聚力,奋力谱写新时代学校建设发展新篇章!

侯信华,2001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副教授,现任经济与管理学院管理工程系教工党支部书记。作为党支部书记,她认真执行“三会一课”制度,带领支部党员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理论素养,重师德师风建设,带领支委在困难任务面前勇担当,提升支部凝聚力,并坚持以党建促业务,逐渐凝练支部建设特色。支部先后于2017年和2019年分别获得校最佳党日活动二等奖及三等奖,2020年,支部被评为校级先进基层党组织。

王紫琦,2012年1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助理政工师,现任经济与管理学院组织员、综合行政服务教工党支部书记。她以“善学、善创、奉献、求精”的工作风格,协助学院党委修订20余项规章制度、完成80名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排查、190余人的组织发展材料审核并高质量通过了各级巡查组对学院党建工作的检查考核。她抓实支部组织生活和党员教育管理,分类做强入党申请人、入党积极分子、支部书记、支委等900余人次培训。2019年度获“五比双创”岗位竞赛先进个人,所带学生党支部荣获校级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

李宁,1998年5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工程师,现任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党政办主任。作为一名党务工作者,她理论基础扎实,思想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强,注重知识的更新,不断的充实自己,做到知行合一和主动担当;在平时工作中,有较强的事业心和高度政治责任感,工作中任劳任怨,出色完成了学院组织大型活动的后勤保障和组织协调工作;除此之外,她还利用自己建筑设计的专业特长,为学院发展提出合理建议;新冠肺炎疫情暴发后,李宁同志按照学校疫情防控指挥部的要求,每天要统计汇总学院全体教师的健康情况上报学校,从疫情至今将近500天的时间,从未间断。

两年的政工工作使李宁老师深切认识到党政办主任的工作就是燃烧自己、浇灌师生的职业,她因这份平凡而伟大的事业骄傲!

周涵,2017年1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助理政工师,现任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系学生党支部书记。工作三年来,她始终牢记共产党员的第一身份,扎根学生党建和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一线,满怀着对学生工作的倾情热爱,对党务工作的无私付出,践行着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有”好老师标准,书写新时代党务工作者的奋斗篇章。工作以来先后获得天津市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优秀团队、天津城建大学优秀学生工作者、天津城建大学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一等奖等荣誉共计14项。所带党支部获批天津城建大学党建工作样板党支部(学生党支部)创建培育单位,并荣获2020年度天津城建大学创最佳党日二等奖。

任月清,2001年1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讲师,控制与机械工程学院建筑电气系教工党支部书记。在党务工作中恪尽职守,务实担当,结合专业特点和实际情况将支部工作做实、做细,切实为系部师生办实事、解难题。工作中以身作则,疫情期间主动参加学校防控突击队,为解决学生就业难的问题组织系部教师积极联系用人单位为毕业生推荐工作。曾获得天津市第十三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三等奖,天津城建大学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一等奖,多校联合毕业设计优秀指导教师,控制与机械工程学院“教学能手”称号等。任月清同志把党员的先进性落实在日常的点滴工作中,以实际行动践行着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化岩,2013年1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控制与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工作教师,助理政工师,现为自动化系学生党支部书记。2018年,在天津市“思想政治工作课题研究”及“思想政治工作务实创新上水平”征文中获得二等奖;获得天津城建大学2019年度优秀学生工作者、2018级学生军训优秀思想政治工作者等;2020年度天津城建大学辅导员考核获得优秀等级;2020年12月,参加中央团校第九期高校团干部培训。

吴琛,2004年1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讲师,城市艺术学院环境设计系教工党支部书记、城市艺术实验中心主任,该同志政治思想觉悟高,在平凡的岗位上兢兢业业,踏实努力,严于律己,作风严谨,能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发挥“双带头人”作用,高质量完成了各项工作,赢得了院领导和同事的一致信任和好评。2019年被评为2018-2019年度校级优秀教师,2020年被评为优秀班主任。作为支部书记,带领支部荣获校级2020年度党支部工作十佳案例奖项。

王龙,2010年1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助理政工师,外国语学院翻译专业学生党支部书记。王龙同志自从事基层党务工作以来,始终将在党建工作中对学生进行思想引领置于首位,不断在工作中探索工作方法,尤其在疫情防控期间,带领支部党员开展多种形式的党日活动、志愿服务活动、创新党课等,同时注重党建带团建,着力提高学院青年学子们的政治素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支部先后培养出天津市高校青马工程班学员、全国高校青马工程班学员,支部成员连续两年获得校优秀党员荣誉称号。所带支部的事迹材料也被学校组织部吸纳入基层党支部工作案例集。

师丽红,2004年1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副教授,现任理学院物理系党支部书记。认真负责,勤勤恳恳,当好党支部书记。师丽红同志担任物理系党支部书记十余年,认真履行好支部书记职责,夯实支部战斗力。克服困难,勇挑重担,当好兼职组织员。组织员工作中,优化工作方式方法,保证支部规范、高效的执行。遵守纪律,尽职尽责,参与两轮校内巡察。该同志在参加巡察组工作期间,严格执行巡察要求,努力掌握巡察工作的方式方法,认真完成巡察任务。

邵天品,2011年5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助理政工师,现任理学院组织员。以严谨规范、认真细致为标准要求自己,协助党委开展好党员发展、教育管理、党组织建设与宣传等工作。及时、细致做好上传下达和工作中的解读、解释;通过组织开展参观实践、志愿服务等探索创新党员教育形式;协助开展好支部“标准+示范”建设,结合专业特点积极思考党建业务双融合双提升的工作方法。注重在学习实践中交流和总结,完成大量的党建制度、方案起草与汇编,材料撰写、梳理与建档等工作。在被学校抽调开展专项工作中能严守纪律,认真完成任务。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勤勉务实、真诚奉献,做到了用扎实的工作服务师生。

Copyright 2014  信息公开网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路26号 邮编:300384  联系我们:xxgk@t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