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校办)
 网站首页 | 学校概况 | 信息公开指南 | 信息公开目录 | 依申请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正文
【基层动态·全院大会】土木工程学院召开全院大会—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举办教师荣休仪式,部署学院重点工作
2021-07-11 14:08   土木工程学院

本校讯 7月8日,土木工程学院在岩土馆202会议室召开全院大会,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举办退休教师荣休仪式,开展安全教育,部署假期和下半年学院重点工作,土木学院院长王海良主持会议并讲话,学院党委书记张健维、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师参加。

张健维面向全院教职工集中宣讲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治理论学习。号召全体教师要把理论学习转化成指导实践的动力,传承伟大建党精神,坚定不移跟党走,坚定理想信念,爱党、爱国、爱校,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中提振干事创业的激情,同心同德,履职尽责,开拓进取,为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建设高水平城建特色大学贡献智慧和力量。

宣讲前,学院为杨宝珠、丁克胜两位教授举办了荣休仪式。通过一张张老照片,大家一起回顾了两位教师在城大学习、工作,与城大一同发展成长的经历,几十年来两位教师始终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扎根教学一线,兢兢业业,默默奉献,教书育人,为学校、学院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培养了一批又一批的优秀学生。王海良代表学院对两位教师几十年如一日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号召全体教师要向他们学习,继承优良传统,爱岗敬业,立德树人,努力争做“四有”好老师,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贡献力量。丁克胜、杨宝珠老师分别畅谈了个人从教经历与感受,表达了对学院、学校工作的热爱,并寄语青年教师努力工作,用爱心与耐心教育培养学生。青年教师代表向两位教师献上鲜花,表示敬意。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赵璇就近期学生管理有关工作进行了汇报,就做好暑期学生留校管理和安全教育工作进行了部署;副院长王玉良就近期校级课程思政项目、教改项目等立项、结题安排,一流专业、课程建设与申报,教学名师、团队评选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传达和布置;副院长杨新磊传达了近期人事与安全工作,布置师德档案建立、年度岗位考核以及安全有关工作,要求各系、部门继续加强安全防范和教育,落实好暑假期间安全和防疫工作要求,切实保证暑假期间的安全稳定工作。

王海良围绕党建工作、学科、专业和学风建设等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强调要以巡察整改工作为契机,全体教师要增强危机意识,对标对表,担当作为、干事创业,共同抓好学风、专业和学科建设,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Copyright 2014  信息公开网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路26号 邮编:300384  联系我们:xxgk@t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