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校办)
 网站首页 | 学校概况 | 信息公开指南 | 信息公开目录 | 依申请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正文
【基层动态·教育教学】理学院举办《高等数学》课程建设教学研讨
2021-07-11 21:29   理学院

本校讯 为提高青年教师公共基础数学类课程的教学与研究能力,理学院于6月18日上午在学院“教工小家”举办《高等数学》课程建设教学研讨。理学院党委书记谈廷风、副院长刘贵贤和学院30余名教师参加本次活动。

在本次活动中,数学系张玲教授结合自身实际分享、解读了高等数学课程的建设理念、教学模式与方法。通过课内限时答题、弹幕、投稿,以及线上含答案解析的课堂前测、后测,打造了课内与课外,线上与线下,系统性与碎片化相融合的交互式课堂。所受课程受到学生的一致好评。

在交流环节,教师们踊跃发言,气氛非常热烈。最后,谈廷风总结发言,高度评价了张玲的课程建设工作,充分肯定了本次沙龙活动的价值。老师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沙龙活动,拓宽了课程建设思路,更新了教育理念,收获颇多。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加快推动课程建设,助力学校人才培养。

Copyright 2014  信息公开网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路26号 邮编:300384  联系我们:xxgk@t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