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校办)
 网站首页 | 学校概况 | 信息公开指南 | 信息公开目录 | 依申请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正文
【城大要闻】“挥洒汗水,舞动青春”——天津城建大学第37届运动会圆满举行
2021-05-14 22:18   党委宣传部

本校讯 天津城建大学第37届运动会圆满举行。

5月13日,天津城建大学第37届运动会在体育场隆重举行。校党委书记史庆伟、党委副书记王罡、副校长崔雅利、市纪委市监委驻天津城建大学纪检监察组组长张国建、副校长王中良出席运动会。学工部、校工会、团委、体育部,以及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共有近400名运动员参加当日比赛。开闭幕式由党委学工部部长王健主持。

开幕式上,19支方阵率先入场,师生服装整齐、青春飞扬,迈着整齐的步伐,喊着洪亮的口号依次走过主席台,向全场师生们展现各单位拼搏向上、斗志昂扬的精神面貌。校体育总会、各体育协会的20个表演项目为师生带来了一场运动竞技的视觉盛宴,为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送去祝福。

表演结束后,运动场上举行了庄严的升旗仪式。

升旗仪式结束后,崔雅利致开幕词。他首先代表学校对本届运动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为筹办本次运动会付出辛勤劳动的老师们和同学们表示感谢,向全体运动员、裁判员和工作人员致以亲切的问候。他强调,体育育人是学校“三全育人”“五育并举”人才培养综合改革的重要组成部分。今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全面推进健康中国建设,努力建设体育强国,广泛开展全民健身运动”更是写入了国家发展战略规划。新时代,超越自我、追求卓越、拼搏不息正是中国体育精神的最好诠释,我们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需要发展体育事业、弘扬体育精神、振奋中国力量。希望全体师生能以本届运动会为契机,重视体育锻炼,养成良好的运动习惯,在体育运动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锻炼意志,打造“活力建园、健康城大”,努力实现运动成绩与精神文明双丰收,献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运动员代表地质与测绘学院陈姿吟、裁判员代表阎静进行宣誓。

我校安工部为全校师生进行反恐演练表演。

王健宣布第37届运动会开幕。

赛场上运动员们飒爽英姿,努力拼搏;赛场下啦啦队热情高涨,欢呼声、呐喊声响彻赛场,他们的鼓励,让健儿们能量满满,动力十足。

经过一轮轮的激烈角逐,经济与管理学院、土木工程学院、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夺得比赛团体总分前三名。在全体运动员、裁判员、工作人员和广大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校第37届运动员圆满闭幕!

让我们跟随镜头一起看看运动场上的盛况吧。

Copyright 2014  信息公开网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路26号 邮编:300384  联系我们:xxgk@t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