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校办)
 网站首页 | 学校概况 | 信息公开指南 | 信息公开目录 | 依申请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正文
【党旗飘扬】控制与机械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开展发展党员工作流程培训
2021-05-13 22:14   控制与机械工程学院

本校讯 5月13日中午,控制与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分党校师资培训库教师刘阳,以线上线下相结合形式组织开展发展党员工作流程培训,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参加培训。

培训中,刘阳针对党员发展工作中普遍存在的问题,向参加培训的人员讲解了发展党员的工作程序、入党申请人需具备的条件以及相关材料的撰写要求,重点梳理了入党过程中重要节点和需注意的相关问题等内容,再现培养和发展党员的全过程,使大家对党员发展工作的要求和程序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通过培训学习,参训人员纷纷表示,进一步明确了发展党员的相关要求和规范化程序,以后将会更加积极努力学习、不断提升自我,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面对学习生活,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党员。

Copyright 2014  信息公开网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路26号 邮编:300384  联系我们:xxgk@t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