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校办)
 网站首页 | 学校概况 | 信息公开指南 | 信息公开目录 | 依申请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正文
【学工动态】我校举办“献礼建党百年——千家企业进校园”2021年春季大型校园招聘会
2021-05-13 22:09   党委学工部

本校讯 为响应全国两会关于“实施就业优先战略”的号召,确保毕业生充分就业,同时满足用人单位招才引智需求,5月11日下午,我校在歌唱祖国广场举办2021年春季大型校园招聘会。本次招聘会得到北方人才的大力支持,共邀请全国185家优质用人单位,涵盖土建、信息科学、管理、环保材料、教育等多个领域,累计提供招聘岗位3263个,共吸引了近四千名学生参加。

党委学工部就业指导中心按照“科学有效防控、安全有序招聘”的原则,现场设置了就业服务站和企业签到处,为毕业生做好现场就业政策咨询和简历修改帮助,为参会单位工作人员做好引导服务,多措并举保障招聘会顺利开展。

校党委副书记王罡、学工部部长王健来到招聘现场,详细了解了参会单位情况和毕业生参与招聘情况,王罡对本次招聘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醒工作人员要继续做好用人单位和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指导学生合理选择企业,帮助用人单位找到心仪的人才。

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积极交流洽谈。用人单位对我校招聘服务和保障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对我校毕业生在建筑领域就业市场的专业竞争力表示认可,希望能为其输送更多优秀毕业生;学生们也对本次招聘活动纷纷表示满意,经济与管理学院2021届毕业生说:“此次招聘会用人单位涵盖领域多、岗位质量好,学校为我们提供了周全的就业服务,我们感到很暖心,今天我共投递了10多份简历,希望有个好结果。”控制与机械工程学院2022届毕业生表示:“学校为我们即将进入大四的学生营造了良好的就业氛围,我们可以提前体验求职过程,了解用人单位需求,积累相关的经验,今天真的是收获满满。”

今后,我校将进一步聚焦关键重点,深化巩固“1+2+3”就业质量提升服务月活动成果,结合学院走访调研、就业实操技能交流分享会的经验,持续与各二级学院协同并进推动就业工作稳步开展,多举措、多渠道为毕业生搭建招聘平台,实现2021届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Copyright 2014  信息公开网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路26号 邮编:300384  联系我们:xxgk@t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