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校办)
 网站首页 | 学校概况 | 信息公开指南 | 信息公开目录 | 依申请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控制与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
2021-05-10 10:48   控制与机械工程学院

本校讯 5月8日中午,控制与机械工程学院按照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安排,以“战‘疫’中的中国共产党”为主题,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给学院积极分子讲授了一堂充满正能量的战“疫”思政课,生动展现中国共产党的责任担当。

学院分党校授课教师从“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感悟入手,结合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讲述了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我国取得了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重大胜利,创造了人类同疾病斗争史上又一个英勇壮举。”真情阐释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引起了大家的共鸣、赢得了阵阵掌声。

讲座过后,学生们纷纷表示,“伟大的抗疫精神,是我们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一场深刻的思想洗礼,使我们信仰之火熊熊燃烧,精神谱系绵延不绝。通过此次讲座切实感受到了共产党人身上的时代精神和崇高品质,是我们看得见、听得懂的实实在在的学习教育。

Copyright 2014  信息公开网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路26号 邮编:300384  联系我们:xxgk@t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