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校办)
 网站首页 | 学校概况 | 信息公开指南 | 信息公开目录 | 依申请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正文
【在书香中爱上阅读】我校第七届大学生“悦读之星”读书演讲复赛成功举办
2021-05-10 10:44   校图书馆

本校讯 5月8日中午,我校第七届大学生“悦读之星”读书演讲复赛在图书馆成功举办。经过初赛选拔后有12名选手进入复赛演讲环节。

比赛过程中,选手们围绕着“建党百年·‘咏’铸华章”这一主题,情真意切地讲述着自己在读书过程中的收获,学习党史的感悟与体会,展示着青春与梦想。演讲完毕后,担任本次比赛评委组组长的校党委宣传部部长李佳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对选手表现进行了精彩的点评。

经过激烈角逐,来自经济与管理学院的曹文灿同学、外国语学院的高敏同学和国际工程学院的陈斯远同学凭借出色表现获得一等奖;来自土木工程学院的孙袭明同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的杨敬宇、闫瑜同学和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的魏锦同学获得二等奖;来自土木工程学院的翟鑫东同学、计算机信息与工程学院的姚志鹏同学、城市艺术学院的谭贝宁同学、控制与机械工程学院的张金祥同学和外国语学院的关凯茹同学获得三等奖。土木工程学院和学生社团诵讲明辨社获得优秀组织奖,校团委孙淑锦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

此次读书演讲赛,是我校大学生分享阅读收获、展示青春风采的绚丽舞台,比赛不仅激发了同学们的阅读兴趣,而且营造了浓厚的书香校园氛围。本次复赛所有参赛选手的视频,将通过读者之星阅读推广平台进行展示。届时广大师生可关注天津城建大学图书馆公众号,在活动专区进入读者之星平台,为您喜爱的选手点赞,根据点赞排名将产生网络人气奖3名。同时,活动组委会还将在3名一等奖获得者中择优推荐1名同学参加6月份在天津医科大学举办的2021年天津市大学生“悦读之星”总决赛。

Copyright 2014  信息公开网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路26号 邮编:300384  联系我们:xxgk@t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