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校办)
 网站首页 | 学校概况 | 信息公开指南 | 信息公开目录 | 依申请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正文
【教务动态】教务处组织召开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专业评估(认证)工作协调会
2021-05-09 16:40   教务处

本校讯 5月7日下午,我校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专业评估(认证)工作协调会在现代教育中心第六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志华,各相关教学单位及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赵国敏主持。

会上,能源与安全工程学院副院长王昌凤介绍了住房与城乡建设部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专业评估(认证)专家组来校考查的具体行程及安排,并详细分解了各相关教学单位和职能部门需要配合完成的主要工作。与会人员就评估专家组的现场考查应配合完成的工作进行了交流与沟通,进一步明确了相关工作细节。

赵国敏强调能源学院要再进一步对各部门需配合的工作进行精细化提炼,凝练评估(认证)工作中的关键要素。

陈志华对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专业评估(认证)工作提出要求和希望。要求相关部门、学院要做好充分的准备,认真研究任务分工和方案,做好预案,发现问题及时解决。对以往评估中专家提出的问题,要认真研究,进行整改。希望在本次专业评估(认证)中,突出专业特色与亮点,展现专业优势,不断提升专业建设,把学生中心、成果导向、持续改进落到实处。

Copyright 2014  信息公开网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路26号 邮编:300384  联系我们:xxgk@t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