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校办)
 网站首页 | 学校概况 | 信息公开指南 | 信息公开目录 | 依申请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正文
【共抗疫情】城大师生有序接种新冠疫苗第二针
2021-05-09 16:40   学校疫情防控指挥部

本校讯 自5月6日起,我校新冠疫苗第二针次接种工作在天津城建大学体育馆拉开帷幕。各点位工作人员各司其职,接种现场秩序井然、有条不紊。医护人员、工作人员和学生志愿者通力合作,保障接种工作顺利进行。

我校全体师生积极参与到新冠疫苗的接种工作中。师生在现场按照接种程序填写接种知情书,接种第二针疫苗。接种前后,工作人员耐心地询问大家身体状况,并讲解注意事项。“今天不能洗澡,不要喝酒,避免剧烈运动,饮食清淡一些。”

疫苗接种后师生进入留观区域观察,耐心等待30分钟后,无不适和突发症状的师生,按照现场引导有序离场。

为保障本次接种工作有序开展,我校多个部门在劳动节假期紧张筹备,在第一次接种工作顺利完成的基础上,再次优化等待区、登记区、接种区、留观区、医疗应急区等各功能区,并在各点位配备充足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协助医护人员开展工作。

师生纷纷表示,接种后更加坚定了战胜新冠疫情的信心,今后还会继续积极响应国家号召,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并坚持做好个人疫情防护,为校园的疫情防控做出贡献。

Copyright 2014  信息公开网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路26号 邮编:300384  联系我们:xxgk@t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