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校办)
 网站首页 | 学校概况 | 信息公开指南 | 信息公开目录 | 依申请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正文
【城大要闻】我校体育运动委员会暨第37届校运会筹备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2021-05-07 18:20   体育部

本校讯 5月6日,我校体育运动委员会暨第37届校运会筹备会议在现教第三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志华,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及体育部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体育部主任王建华主持。

体育部相关工作人员对我校第六届体育节及第37届运动会筹备工作做工作汇报,并就体育节及校运会相关工作进行协调。

陈志华在总结时强调,近年来我校持续推进体育课程改革,充分发挥学生体育社团作用,广泛开展校园群众体育活动,积极建设阳光体育活动载体,形成赛程贯穿全年的校园体育竞赛体系。体育节和运动会是推动我校体育工作水平和提高师生体育运动能力的有效载体,为保证运动会顺利进行,全体裁判员、工作人员要认真准备,忠于职守,树立安全第一意识,严守规则,公正裁判,保证各项竞赛顺利进行;各学院要以此次运动会为契机,认真开展学生阳光体育运动,组织学生积极参与体育运动,保证学生每天在学校有一小时的锻炼时间,为培养学生终身体育意识奠定良好基础。

Copyright 2014  信息公开网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路26号 邮编:300384  联系我们:xxgk@t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