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校办)
 网站首页 | 学校概况 | 信息公开指南 | 信息公开目录 | 依申请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正文
【学生竞赛】“启诚杯”人工智能电脑鼠竞赛再创佳绩
2021-05-05 21:33   校团委

本校讯 近日,2021年第十届“启诚杯”人工智能电脑鼠竞赛在南开大学开赛,本次比赛我校共9支队伍、27人参赛。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我校学子不负众望,再创佳绩,其中一等奖1项,三等奖4项,为该比赛参赛以来最好成绩。

“启诚杯”人工智能电脑鼠竞赛旨在引领我国新工科时代人工智能技术创新发展,培养大学生的创新能力、实践能力、团队协作精神。大赛由天津市教育委员会主办,南开大学承办,天津启诚伟业科技有限公司冠名支持协办。

Copyright 2014  信息公开网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路26号 邮编:300384  联系我们:xxgk@t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