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校办)
 网站首页 | 学校概况 | 信息公开指南 | 信息公开目录 | 依申请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控制与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文强为学生讲授“形势与政策”课
2021-05-04 21:30   控制与机械工程学院

本校讯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引领广大师生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4月27日中午,控制与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文强以“建党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为题,为全院学生讲授了一堂深刻而生动的“形势与政策”课,教育引导学生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张文强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契机,深刻地阐述了我们党的历史,是一部不断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历史,是一部不断推进理论创新、进行理论创造的历史。他号召全体学生认真系统学习党史,努力提升全面素质,积极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从弘扬党在各个历史时期铸就的伟大精神、深入挖掘蕴含其中的丰富内涵和时代价值,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心怀“国之大者”,勇担民族复兴重任。他还重点结合工作实际,就学风建设、就业工作、安全稳定工作、反诈骗工作向学生们作了宣讲。

会后,学生们纷纷表示,张书记这次“形势与政策”课深刻地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大学生,作为一名城大学子,要深入学习党史,提升民族自豪感,增强爱国情怀,争做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有作为、有品质、有修养的大学生,努力成为社会主义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Copyright 2014  信息公开网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路26号 邮编:300384  联系我们:xxgk@t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