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校办)
 网站首页 | 学校概况 | 信息公开指南 | 信息公开目录 | 依申请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正文
【基层动态·教育教学】国际工程学院和理学院召开基础课程交流研讨会
2021-05-03 21:20   国际工程学院、理学院

本校讯 为了更加深入推进中外合作办学专业教学工作,4月23日,理学院党委书记谈廷风、院长陈宇、副院长刘贵贤率领相关教研室主任来到国际工程学院,就加强基础课程建设开展交流研讨。教务处副处长李国栋以及国际工程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杨萍、黄凌翔、李光旻参加研讨。

会上,黄凌翔首先向教务处和理学院对国际工程学院教学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同时强调基础课程对专业课程体系和人才培养的重要性。李光旻副院长介绍了国际工程学院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各专业课程体系和教学特点,并就国工学院大一学生第一学期基础课整体表现进行汇报。

谈廷风、陈宇说明了此行的目的,并详细了解国际工程学院学生培养方案、近期建设情况。与会人员就授课内容、授课形式、学生课堂表现进行了深入交流,并针对目前存在的一些教学方面的问题提出了针对性的改进措施。

大家一致认为,中外合作办学专业的基础课教学要针对学生特点因材施教,有效结合外方课程和中方教学体系,在教育教学改革上大胆尝试创新,形成符合中外合作办学特色的基础课程体系。今后将加强学院之间的沟通、交流合作,形成良好的教学反馈机制,提升中外合作办学专业教学水平,共同提升教育国际化水平。

Copyright 2014  信息公开网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路26号 邮编:300384  联系我们:xxgk@t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