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校办)
 网站首页 | 学校概况 | 信息公开指南 | 信息公开目录 | 依申请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正文
【基层动态·合作共建】天津城建大学建筑学院与天津大学建筑学院联合开展“建筑高校行”共建交流活动
2021-05-03 21:16   建筑学院

本校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落实“三全育人”、“五育并举”工作,不断加强天津建筑类高校合作交流,进一步推进我校建筑学院与天津大学建筑学院的合作共建、双融双促。4月25日,建筑学院党委书记杨振舰带队、党委副书记陈磊、学生工作办公室全体辅导员、团员学生代表和排球运动员赴天津大学开展共建交流活动,天津大学建筑学院党委书记宋昆、学院党委副书记王鑫、团委负责教师、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宋昆代表天津大学建筑学院对我校建筑学院师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双方在今后能够深化合作,实现共建共赢。杨振舰表示,两院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面临共同的发展机遇,本次活动以排球队友谊赛为契机,以团支部共建为抓手,意在加强两院互动交流,引导学生重视美育与体育,力求培养全方面发展的新型建筑人才。

在团建交流环节,我校建筑学院2018级城乡规划2班团支部、天津大学建筑学院2019级城乡规划团支部,先后从思想学习、团日活动、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等方面进行了分享,并商定今后两院学生团支部成立联合团学小组,定期开展交流合作,并就合作方向达成一致,以进一步做好团学工作。

此外,两院就学术交流、科研活动、党团共建等方面开展了研讨交流,并在天津大学排球馆进行了排球友谊赛。

今后建筑学院将以本次共建为契机,积极探索学生全面发展模式,不断创新基层团组织建设模式,挖掘共建交流资源。将团员青年以“跨校”团组织交流合作的形式凝聚起来,不断彰显新时代建筑青年的责任和担当,以优异的成绩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Copyright 2014  信息公开网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路26号 邮编:300384  联系我们:xxgk@t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