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校办)
 网站首页 | 学校概况 | 信息公开指南 | 信息公开目录 | 依申请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正文
【基层动态·学生工作】国际教育学院召开学生教育大会
2021-05-01 20:56   国际教育学院

本校讯 4月28日,国际教育学院在现代教育中心B201教室召开学院全体学生教育大会,重点围绕学风建设、学业指导、党员带班、大学生征兵进行部署动员和政策指导,并开展“五一”假期安全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副书记于越、副院长王潇和全体辅导员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学生工作办公室教师介绍了学风建设月实施方案,对方案的指导思想、建设目标、工作内容、实施举措等进行了详细说明。强调下一步学院将通过学风建设月活动强化日常教学管理、实施学业精准帮扶、突出榜样示范引领、树立诚信考试意识,提高学院整体学风建设水平,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

同时,对大学生入伍条件、优待政策进行详细解读,结合学校参军入伍榜样事迹,号召全院学生携笔从戎、报效祖国,积极到部队去锤炼品格,为祖国的国防事业作出贡献。

学生工作办公室教师对学院党员带班工作方案和具体安排进行了部署和说明。学院党员带班工作将进一步加强学院学生党建工作,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提升学院班级学风建设、班级管理、学生活动质量与水平,建立探索以党建为龙头,党建带团建的长效工作机制。

王潇结合期中教学检查结果就近期学生上课出勤、课堂表现、学业困难给予反馈并提出要求,对同学们提出的学业困难和问题进行解答。

最后,于越通过案例分析、法律解读向同学们开展防范电信诈骗、校园欺凌、疫情防控和假期安全的专题教育,增强学生安全防范意识。同时号召全体同学要认真学习和领会本次教育大会的各项工作的内容和要求,扎实开展学风建设月活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营造良好学习氛围,高质量完成学院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Copyright 2014  信息公开网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路26号 邮编:300384  联系我们:xxgk@t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