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校办)
 网站首页 | 学校概况 | 信息公开指南 | 信息公开目录 | 依申请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正文
【学工动态】党委学工部举行就业实操技能培训会
2021-05-01 20:50   党委学工部

本校讯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就业工作辅导员的业务实操能力和就业指导水平,推动学校就业指导工作的专业化、精准化,4月29日上午,党委学工部在学生服务中心208教室召开“1+2+3”就业质量提升服务月——就业实操技能培训会,各二级学院就业工作辅导员、负责毕业班辅导员及就业指导中心全体老师参加。

培训会上,就业指导中心教师结合当前就业具体工作内容,从毕业去向分类界定及支撑材料标准、就业数据统计工作规范、报到证办理有关事项、毕业生档案转递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梳理讲解,并从学生视角现场演示“智慧就业平台”中毕业生各种签约类型操作流程。培训会后,参会人员就工作过程中遇到的实操问题及学生在求职中关注的焦点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

本次就业实操技能培训会是“1+2+3”就业质量提升服务月系列活动之一,对增强全体就业工作辅导就业指导能力,推动就业服务升级,加强我校就业工作队伍建设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下一步,党委学工部将准确把握毕业生就业新形势,紧盯就业新业态,以“多元就业路”为主题开展系列论坛沙龙活动,直面挑战,主动出击,全力做好我校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以实际行动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Copyright 2014  信息公开网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路26号 邮编:300384  联系我们:xxgk@t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