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校办)
 网站首页 | 学校概况 | 信息公开指南 | 信息公开目录 | 依申请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正文
【基层动态·工作部署】地质与测绘学院召开向师生汇报专题会
2021-04-30 20:34   地质与测绘学院

本校讯 4月29日,地质与测绘学院召开向师生汇报专题会,党委书记尚军、院长赵瑞斌、副院长赵建军、汪东川及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尚军、赵瑞斌结合学院2021年党政工作要点向全院教师进行工作汇报。尚军对党建工作进行了部署,包括制定党史学习方案、召开人才培养专题会议、党支部书记培养和“双带头人”培育、定期召开师生思想动态研判会议、开展师德师风建设月活动、师生安全稳定工作、课程思政参观学习、学生就业等内容。赵瑞斌就教育教学工作、研究生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等学院重点工作进行了汇报。赵建军、汪东川分别围绕期中教学检查、科普基地建设工作进行了汇报。尚军强调,学院要遵循“党建引领、提质增效、统筹兼顾、重点突破”的基本方针,继续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在认真贯彻落实学校2021年党建工作要点的基础上,推进职工小家、科技成果转化中心、科普基地建设等重点工作,为教师办实事、学院事业开新局。

Copyright 2014  信息公开网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路26号 邮编:300384  联系我们:xxgk@t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