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校办)
 网站首页 | 学校概况 | 信息公开指南 | 信息公开目录 | 依申请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正文
【基层动态·劳动教育】控制与机械工程学院2017级毕业班学生栽种海棠树表达真情
2021-04-30 20:29   控制与机械工程学院

本校讯 4月28日,控制与机械工程学院2017级机械电子工程专业毕业生在李从清老师带领下,与后勤处绿化职工齐聚我校机电楼前一起栽下海棠树,通过劳动表达对学校4年来的教育感恩真情。

2017级机械电子工程专业是控制学院第一届机械电子工程专业毕业生。在老师的引导下,他们勤奋刻苦,坚持将个人的成长与各项学习实践活动紧密结合,牢固树立劳动观念,增强动手实践能力,注重将树德、增智、强体、育美综合发展,努力实现知行合一。四年来,该专业近60名学生齐进步、共成长,学风端正成绩优良,起到很好的模范带头作用。临近毕业之际,该专业学生们在学校里共同种下四棵海棠树,借以表达同学们内心的美好祝愿,祝福我校发展繁荣、事业长青。

Copyright 2014  信息公开网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路26号 邮编:300384  联系我们:xxgk@t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