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校办)
 网站首页 | 学校概况 | 信息公开指南 | 信息公开目录 | 依申请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正文
【教务动态】天津市教育招生考试院一行来我校考察英语口语考场
2021-04-30 20:10   教务处(招生办公室)

本校讯 为保证我校2021年上半年全国大学生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顺利进行,4月29日上午,天津市教育招生考试院社考处林杰处长、王建国副处长一行5人来我校考察。教务处处长赵国敏、副处长李国栋以及计算中心副主任刘国瑞、建筑学院教学院长兰旭等同志参加交流。

社考处一行到计算中心进行实地考察,听取有关负责人对机房设施布置的详细介绍,林杰对考场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未来有条件争取接纳周边学校考生。赵国敏表示,今后我校会加强与市考试院的沟通,配合组织好各类社会考试。

教务处领导班子陪同参观了“革命丰碑——天津市革命遗址展览”,兰旭从自身专业出发,依托天津不同时期的特色建筑,向大家讲述了发生在天津的红色故事。

Copyright 2014  信息公开网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路26号 邮编:300384  联系我们:xxgk@t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