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校办)
 网站首页 | 学校概况 | 信息公开指南 | 信息公开目录 | 依申请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正文
【城大要闻】国际工程学院建设工作会顺利召开
2021-04-30 20:05   国际工程学院

本校讯 4月26日上午,国际工程学院建设工作会议在现教第三会议室顺利召开。校长李忠献出席并讲话。会议由副校长王中良主持。教务处、研究生处、学工部、财务处、建筑学院、土木工程学院、环境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理学院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及国际工程学院全体人员等共同参加了此次会议。

王中良首先介绍了国际工程学院的开办情况以及举行此次会议的重要意义。他强调希望通过此次工作会,能有效融合校内资源,提升目前中外合作办学效率,大力推进国际工程学院的内涵建设,提升我校工程教育国际化水平。

国际工程学院院长黄凌翔就学院一年来的办学情况以及办学主体管理、师资库建设、工作量计算等方案进行了详细汇报。随后,与会职能部门和学院就培养方案优化、师资队伍建设、教学质量提升、学生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研讨,为国际工程学院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最后,李忠献结合国际工程学院的创建之路、办学成果以及与会部门的意见建议,从“为什么办国际工程学院”、“如何办好国际工程学院”等方面做了全面深入的讲话。

李忠献强调国际工程学院的创办是学校持续推进教育国际化、深化国际交流合作的标志性成果,饱含着中波两国三所大学的大量心血和努力。他肯定了与会部门提出的各项意见建议,认真解答了相关问题,希望大家能够胸怀国际国内两个大局,深刻领会国际工程学院建设对学校发展的意义,拓宽发展思路,形成部门合力,共同提升学校教育国际化发展水平。

Copyright 2014  信息公开网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路26号 邮编:300384  联系我们:xxgk@tcu.edu.cn